Thursday 10 December 2015

【Selangor 雪兰莪】A+ Boutique Hotel, Sekinchan (適耕莊)

[07.12.2015]

     在布特拉再也(Putrajaya)面试完毕,死党们突发奇想,
想要到一棵许愿树下圆梦,我立刻订了一家酒店。
我通过Agoda.com订购了适耕庄A+ Boutique Hotel的房间,
设备齐全,
更特别的一点是这家酒店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拍照景点。



     这家酒店有四层楼。退房之前,我们到最高一层参观,
因为实在太好奇了,电梯里写着第四楼是“Garden”,
不懂是长什么样子的花园。
电梯的门一打开,我们都被吓着了,酒店的主人实在太用心了,
相信你看了这花园的设计,你也会感到佩服。

 除了壁画,还有道具呢!



 邮差小姐来了~

 新鲜又漂亮的花儿啊~

 我要走到最尾端 =D

 朝阳下的三位女“汗”子

 风景美不胜收

 我也来一张,哈哈!

 有一股希腊的味道

 “我要拥抱大海!”
“等等我啊~”
 “咦!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正看着你呢!”
 我找到小猫了!


只有住客才能使用电梯,因为需要使用房卡驱动电梯。
我们准备退房了,到达大厅。大厅也充满了复古的气息,我好喜欢!


 酒店大厅

 我们先把行李放进车,再回去酒店的大门拍照。

 酒店的大门口摆设了几辆的古董摩托车

 好有型啊!

 装点油给她~

请抽走我身上的油吧~ =P

这家酒店就在大路旁,使用Waze (apps) 输入A+ Boutique Hotel Sekinchan就可以找到了。
加上这酒店的位置非常靠近适耕庄著名的海边Pandai Redang,
那里有一棵著名的许愿树。
这家酒店的后边是渔村,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在附近的餐馆找到。
有兴趣的童鞋欢迎入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